连夜被狗🦅走

一抹小夹心
最近在磕拖孩,复健期

和自家专锐有一天半夜商讨荣耀男神,突然就发现,张佳乐是多么好…两个人修仙般blablabla写了一堆张佳乐的好,于是由我这个文笔特差的人来将这些扩写了出来。

ooc严重,望包涵x



嫖张佳乐

张佳乐向你求婚那天,手上捏着两枚戒指。

扎着小辫子的职业选手第一次手抖的不成样子,连脸上的笑容都有些僵硬,一双好看的眼睛就这样紧紧地盯着你,仿佛只要漏看一眼就会错过你的回答。

你还记得他问的那句话:"你是要嫁给世界冠军张佳乐,还是你的丈夫张佳乐?"

而他手里的戒指,一枚是从世邀赛上刚得到的,另一枚则是他定制的钻戒。

你眨眨眼,冲着他笑:"我能贪心点,两个都要吗?"

张佳乐愣了一把,随后便将两枚戒指细心地戴入你的中指里:"这么贪心的人,也只有我才能满足。"

戴着戒指回到家里的你猛然反应过来自己连家人都没让张佳乐见过,结果就稀里糊涂地被求了婚,一时间有点尴尬地站在门口,准备将戒指脱去再进屋。一只手就覆在了你的手上,比你高出近一个头的男人手指轻轻摩挲着你手上的两个戒指,对你仅说了三个字,"相信我。"

进了家门,便看见你的父母非常熟络的与张佳乐唠嗑起来,你有点懵,当初你的父母听到张佳乐是个打游戏赚钱的人差点连朋友都不让你和他做,你只能偷偷地和他交往,更别说接受求婚了。

可你父母与张佳乐一副其乐融融的模样,是怎么回事?

然后张佳乐突然就牵起你的手,向你的父母鞠了个九十度的躬:"请叔叔阿姨将你们的女儿嫁给我。"

你本以为父母会大发雷霆,却发现这件事很平静地就被他们接受了。

直到后来你才知道,张佳乐从向你表白那天,正式成为你男朋友的那一天开始,只要战队到了休息的时候便抽空去你家说服你父母。

这个男人从一开始就把你当成他一生的伴侣,以你的男人的身份悄悄地帮你解决了你可能会遇到的难题,也在不知不觉中成了你最稳定的依靠。

你们很快的就结了婚。

婚后不像是常人那样从热恋变成生活的柴米油盐,反而让你有一种无时不刻都处在被人捧在手心里宠爱的感觉。

他会很小家子气的吃别的男人的醋,但从来不会让你觉得他失了分寸,反而让你主动地拉远了与异性的距离。

他也会沉溺于荣耀,但如果真遇到了情人节之类的节日,他也会为你放弃当晚的世界boss,甚至还会拿粉丝调侃他的幸运值的梗来宽慰你。

而你也知道他其实并不喜欢幸运e这个称呼,伸手就捂住人的嘴,而你的这个反应带来的结局往往是被带到了床上。

有时候你刷微博,偶尔也会翻到他微博底下仍有在骂他转会霸图的评论。

你不由得想起当初这件事带来的轰动,以及那时候明显憔悴了许多的张佳乐。那时候的你刚和他成为朋友,对他那时的遭遇也仅仅是同情,但现在回想起来却是满满的心疼。

这个男人一个人独自承受了所有人的质疑和责骂,偶尔见面的时候你也能看见他发红的双眼,那时候你就在想,什么时候大家才会了解他为目标努力的苦,同时你也发现了,这个男人,很成熟。

他会照顾你的所有情绪,却也不会让你觉得过度保护;他会和你一起疯闹,但绝对会把你的安全放在第一位;他可以很幼稚,却也可以很成熟;他会让你开心的合不拢嘴,但却绝不会让你因为他难过。

在电竞这个靠青春吃饭的圈子,基本上所有人都被催熟,二十出头的人却比任何人都要更明白社会的水有多深,每个人都企图给自己抹一层保护色,包括张佳乐。

但是这个圈子的每一个人,又都在努力保持着初心,同样这里面也包括张佳乐。

爱上你以后的张佳乐更是以一种十分认真的姿态在准备有你的未来。

你突然觉得,该改口了。

不能总是张佳乐、张佳乐的叫。

你抬手挽住身旁的男人,对着面前许久不见的朋友介绍道:"这是我老公,张佳乐。"

还有。

你爱他。

评论(13)

热度(76)